这是一个结

喜欢温暖又简单的东西
千奇百怪的想法
把自己代入很多故事
偶尔发发神经
其实是生活里面必不可少的调料

由你在身边

二十、混乱

*一二三四五六七,七、七、七....*

再一次的,大家一起聚到了遥的公寓,自己也没办法,那个叫似鸟的家伙,一直粘着遥不放,如果就这样按照他所说的,他要搬过来和遥一起住的话,自己大概怎么也不能安心,毕竟...毕竟遥看起来对他很宠爱的样子!!凛也真是的,在闹什么别扭啊,当初就好好的把他栓好吧?说是觉得很烦,现在又何必跟着过来,然后江、渚、怜都跟着过来看热闹,过来了也都不说话,就在那干坐着,还拉着自己在这陪他干坐着,其他的人,凑在一起欢欢乐乐的笑着打成一团,那个叫似鸟时不时的就要把脸凑得离遥很近!再这样下去可不行。

“不行啦,都回去吧!”

“又没有什么关系,我要和小似鸟玩啦,怜酱,是吧?”

“要是你可以跟我回...”

“呐,怜酱也说可以咯!”

“....”

“似鸟也跟凛回去吧!”

“唉----什么叫我跟他回去啊,那里不是我的家吧?而且如果我没感觉错的话,某人应该很烦我把?”

“谁...谁啊,啊哈哈、怎么会呢....”

某人用胳膊捣自己

所以说你就不能说点好话吗?真是没有办法啊啊啊啊,凛这个家伙!!

“没有啦,怎么会讨厌似鸟,喜欢还来不及呢”

“唉-----是嘛,一点都感觉不到呢”

“你看,他不是救你了,还带你回家,陪你找遥,还...”

“呐呐,那可是我自己死皮赖脸跟在他后面,他才这样做的吧?”

“哈...凛?是...是这样吗”

自己再用胳膊回捣某人,希望可以得到好的回应。

“是这样没错,那...”

“凛!!”

“哥!!!”

自己和江同时发出让凛不要再继续说话的响声

“呐呐,你们都听见咯,所以说我找到七濑酱了,就一直和七濑酱住在一起就行了,我看这里也足够宽敞,两个人住应该也没什么问题,反正我跟七濑酱也好久没见了啊,有很多很多话要说的,七濑酱,是吧?”

“嗯”

“我就知道七濑酱最好啦,嘿嘿”

混蛋!把你的手放下!抱着遥的脖颈几个意思!!

“吼吼,我也要我也要,带我玩一个,我今晚也不要回去了”

小渚是唯恐天下不乱

“你昨天的作业还没补完,给我老老实实的回去写作业”

“哎呀,怜酱,我在这里也是可以写的啊,你放心吧”

“我不放心”

“真的啦,我会让小遥教我写的”

“我不相信”

“不要这样嘛,怜酱...”

“装可怜没用”

“呜呜...我不回去我不回去,我要和小似鸟玩,我要和小似鸟玩...”

“对不起,各位,我和小渚就先回去了,明天见,似鸟君,认识你很高兴,有机会再聚”

怜拖着在地上打滚的渚,一本正经的说着告别的话,一边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在得到大家一致默认后,不顾全力反抗的渚,扛着就走了

短暂的沉默后

“七濑酱,我肚子饿了,咱们做饭吃吧”

“嗯”

“做什么吃好呢,啊啊、七濑酱果然还是每天都要吃青花鱼吧,我倒是不介意,不过还是比较怀念日本的家常菜呢,所以七濑酱做些好吃的给我吃吧”

“可以,你帮我把米洗好”

“嗯嗯,呐呐,七濑酱,舀两小碗米就够了吧,江、你、我,三个人,应该够吃”

“不行”

这个似鸟,真的是坏透了,竟然敢无视自己和凛,还是我家遥比较好,立马就给否定了

“唉-----七濑酱....”

“我明天要带饭去学校吃的,所以多舀一点”

“哦哦,是这样!明白!!”

......

麻烦遥了呢

于是这句刚到嘴边想要说出口的话,就这样给硬生生的吞了回去

“凛,你真的不打算做点什么吗....”

“我说,刚才是谁不让我说话的!现在我还要做什么?”

“啊?刚才?你还好意思给我提刚才?!所以说你这家伙真是活该坐在这里被无视”

“哈?!什么叫活该被无视啊,我要不是为了...为了....”

“什么?”

“哎呀,总之,我会想办法让似鸟跟着我回去的”

凛说了一半的话,在看见江的时候又隐藏了起来,这让自己摸不着头脑,能想到的,大概是不想让江知道的事

“真的吗?!哥!!所以说你早就想好了怎么让爱和我们一起回去是不是?那你刚才在那说什么白痴话啊,惹爱不高兴了,真是的!”

“有什么不高兴的...我还...啊啊啊啊、烦死了,真是,我现在就过去跟他说清楚”

“加油啊,哥”

不放心,总觉得凛不是这么容易就妥协的人,于是也就跟了过去,顺便想看见遥在厨房做饭的样子

然后看见的,就是遥拿着夹了菜的筷子在喂似鸟...

真的是!!真的是对这个家伙一刻也不能放松!!这样的事只有足够亲密的人才可以做吧,似鸟这个混蛋!!

想要冲过去夺过遥手里的菜,放入自己的嘴里,可终究还是没有做出这样的事,遥和似鸟是朋友,很好的朋友大概,如果自己这样做,会让遥觉得自己很过分吧

“似鸟,我说你,到底走不走”

凛倒对这样的情景无动于衷

“走?去哪?”

“跟我们回去”

“不去”

“你的东西还在我们那吧,你总不能晚上换洗衣服都穿七濑的”

“这有什么不可以”

“那你的牙刷、水杯、毛巾呢?”

“我去买一个牙刷就可以,水杯和毛巾也可以用七濑酱的吧,七濑酱?”

这个似鸟,是铁了心不回去了,说的也是,都怪凛做的太过分了,可是,遥应该不会答应这样的事吧,毕竟自己私人用的东西,应该不喜欢和别人共用

“可以”

唉?....有点不可思议的看向遥,表情依旧是没什么变化,也不像是故意这样说给凛听的...

“所以你怎样才可以跟我们回去啊!”

凛有点沉不住气了

“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我回去?我跟你很熟吗?我们才认识不到两天吧?

突然就觉得,凛要失败的感觉

“呐,似鸟,刚开始的时候,我是觉得你很粘人,和你不认识还偏要跟着我们,虽然说你没有什么坏心思,但是我不喜欢被人缠着,可你就是不走,江听你说了事故原由之后也同意你暂时和我们一起找七濑,我也就随便了,但是跟你相处了两天,我...说实话,我还是适应不了,你是没有过多的打扰我的生活,一直就是安静的做自己的事,可是身边多个莫名其妙的人就是不对劲...后来我就趁着你跑去找遥的时候,丢下你先去天台了,反正你也知道回去的路吧,没必要老跟在我后面...不过确实是我不对,让你不高兴了,之后江也很生气的说了我,所以还是不要计较了吧,如果你有哪里不乐意,我做到你乐意为止”

一大段的话,不像是从凛口中说出来的,一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,不喜欢浪费口舌解释什么,现在却是一本正经的对着刚认识不到两天的人说了这些,这不免让自己从刚才的惊讶里走出来,然后又快速的震惊

“凛....啊、抱歉”

可能是太震惊,也就不由得叫了凛的名字,只是觉得这样认真的凛很少见,但好像破坏了气氛,所以看了似鸟,说了句抱歉

“那你现在还烦我吗?”

似鸟的语气也明显的软了下来

“还是...不是烦,只是不适应,但是我想之后应该会好的,毕竟可能以后相处的时间会很长”

哎哎哎哎?!!!相处时间会很长是什么意思...

“什....什么啊....”

似鸟明显的把这句话当成了不同意义,自己虽然对自己的感情很迟钝,可是对于别人的,却意外的敏锐,比如说,似鸟喜欢凛...但是也绝对知道,凛的这句话不是那个意思,具体凛说这句话是想表达什么,自己也不清楚。

“好了,回去吧”

“埃?七濑酱要赶我走了吗?呜呜~”

“不走也....”

“啊、说起来,的确什么都用七濑酱的不太好呢,我还是回去把东西收拾收拾再过来吧”

带着笑容的人,快乐的奔向客厅,一副得逞的样子,而遥,看着他的背影,宠溺的、温柔的、不曾见过的表情...

似鸟和遥到底有着怎样的过去,为什么这么的要好,遥看他的眼神也是非常的温柔...他们两个..到底是怎样的邂逅,又是怎样的别离....之前觉得最多就是好朋友,可以,好朋友这样的亲密,似鸟一直都粘着遥,遥也不会觉得不想被他触碰,如果没记错的话,遥是不喜欢被人触碰的吧,还有那个挂坠,貌似是对遥很重要的东西,似鸟说遥让他必须亲手还给他....所以说似鸟是不一样的,就算是自己,在跟遥告白后,也没有让遥改变什么,还是以前一样的态度...亲密的事..也是自己强迫遥去做的,不了解遥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来对待被吻的事,向似鸟介绍自己的时候,也只是用了朋友这样的字眼,说明被拒绝了吗...

“真琴?”

“啊、凛,怎么了”

“什么怎么了啊,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,叫你好几声了,我们要回去了,你走不走?”

“嗯”

“在外面等你”

“好”

缓过神来,大家都站在门边,是在告别,似鸟舍不得的将头抵在遥的肩膀上,遥虽然面无表情,却也任他那样撒娇着,江在一边说好啦好啦,之后会常见面的啊,凛还是那样略带不耐烦的表情看着,唯有自己,好像融不进去的感觉

拿起沙发上的书包,穿上鞋子,走到遥的身后,静静的等待,切望着,遥转过头看一眼自己,然后说路上小心,也带着那样温柔宠溺的微笑

“快点走吧,再不走赶不上车了”

应该是凛看见自己也准备好,所以终于这样说了出来,他不喜欢这样麻烦的场面

“七濑酱,我走了,明天去学校找你哦”

“不要,周末我会去找你的”

“那....好吧...”

“小遥,我们走咯”

“嗯,路上小心”

江打招呼的时候,凛已经走到了楼梯的中间,于是两个人要好的跑了过去,带着不一样的表情,似鸟是疑惑的看了一眼自己,江则是向自己眨了眨不怀好意的眼睛

和自己想象的一样,遥转身的时候,刚好碰到自己的胸膛

“什么时候站在这里的”

明显被吓到的语气,向后退了一步

“刚才,那..我也走了,遥”

“嗯”

很自然的就侧过身子给自己让开出去的路,没有多余的话

迈出的步伐,就这样感到沉重起来

果然,遥也只是当我是一般的朋友吧,表白的事,遥没有明确拒绝,也许只是在找合适的理由,说遥喜欢自己这样的猜想,可能是自己太过得意了...不,不是,不会这样,才不会这样,遥是喜欢自己的,不然怎么会说因为觉得自己有女朋友就不想和自己做朋友这种话,不然怎么会认为自己走了而跑出去追自己,不然怎么会在自己亲吻他之后,微红着脸感到害羞...

越是想要说服自己,越觉得不安起来,脚步也挪不动了,在遥要关上门的动作开始之前,用力的转过身狠狠的抱住遥

怀里的人再次被吓到,身体有一瞬间的颤动、僵硬

“遥,遥,遥....”

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就只会一遍又一遍叫着喜欢的人的名字

“真琴...怎么了”

“没事,我就想这样抱一会儿,一分钟,只要一分钟就好,60、59、58、57、...”

“真琴,你不用...”

“56、55、54、53...”

于是,一个人被另一个人抱着,两个人一起静悄悄的听其中一个人数数,像是一种仪式

“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,好了,我走了”

快速的说完这句话,然后带着微笑抛开,是自己可以展示自己没有什么不对劲的最好方式,如果再看到遥的脸的话,可能又会做出让遥苦恼的事,没事呢,一切都是自己的胡思乱想,和遥的相处方式,也不是说这么快就能改变的,得好好沉住气才可以...

渐渐的努力地追赶上前面等待自己慢吞吞走着的凛,拍了拍他的肩膀

“凛”

“终于来了啊,还以为你今晚又不回去了”

“没有啦,他们两个呢”

“先走了”

“凛是察觉到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因为你今天对似鸟说的那些话...所以说,你是不是也察觉到了...似鸟...喜欢...”

“嗯,察觉到了,江那个家伙,竟然这么快就喜欢上似鸟了,真是的,害我还要低声下气的跑过去求他原谅,不去的话,江肯定不高兴,嘛嘛,只要江开心就好了”

“唉?!”

“干嘛一副吃惊的表情啊,真是”

“不不不,你说江喜欢似鸟?”

“是啊,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求着似鸟回去啊,真是的,江那个家伙,一听说我把似鸟丢在校园了,立马就生气的对我大吼大叫起来,到底谁和她比较亲啊,我可是她哥啊,竟然为了那个臭小子就对我大吼大叫的,不喜欢他才怪,只好没办法再去找他回来,你也知道,我就江这一个妹妹...”

“等!!等等....凛!!那你刚才说以后相处时间会很长的意思是...??" 

"啊,那个啊,就是想着之后如果似鸟那家伙真的和江在一起的话,我想反对也不行的吧,无所谓啦,只要对江好就可以,到时候相处的日子肯定就...."

凛之后说了些什么,自己也没清楚,只是感觉,更糟糕的事情就要来了...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这是一个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