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结

喜欢温暖又简单的东西
千奇百怪的想法
把自己代入很多故事
偶尔发发神经
其实是生活里面必不可少的调料

由你在身边

十六、这样的喜欢

*这是一栋旧楼,新装修的公寓,冰冷的铁门*

橘真琴知道自己不应该在这里等,知道自己应该冲上去,既然没有冲上去的话,那么就应该回家

可是自己竟然在这里等,就这样呆呆的坐在七濑遥的宿舍门口,等自己刚才没有追上去的七濑遥

遥他....和那个家伙到底在说些什么,说到底现在也已经很晚了吧,应该回来了吧...

嗯,虽然也知道,明明还不晚,太阳还在很远很远的天边懒洋洋的挂着

所以说为什么没有追上去啊!真是奇怪!!明明自己也起了动身的动作,准备追上去的,明明就!!!!都怪那个叫高崎的家伙,按住了自己撑在桌子上的手,用诚恳的眼神望着自己

[让我和七濑单独说些话可以吗]

这样的眼神,带着一点请求,所以想要追上去的脚步也跟随着停了下来,那个家伙,的确是有话和七濑说吧,不然也不会特意放学过来等他

至于要说些什么话,自己也没有办法知道了,对于别人的心思,很难猜到的,却唯独对遥,很容易明白

中午被江说,自己是笨蛋,真的不太明白,明明自己竭尽全力想要和遥拉近距离,却好像是被什么阻碍了

越是努力地想要得到什么,越容易错失什么,这样的事情,自己绝对没有体验过,因为一直都是被欢迎着,有什么要求,一般都会得到很多帮助,关键的是,自己也很少去要求什么

如果没有遇到遥,大概一切也就会这样顺其自然下去

“遥啊....”

“干嘛”

“啊、遥...你..你回来了啊,哈哈”

原本只是想到他,很多事情,很多感情,不由得从口中叹了出来,却没想到头脑中的人已经回来站在楼梯与地面的接口处

“你在干嘛,坐在别人家的门口”

“唉?没...没有啦,就是因为没钥匙,所以只能坐门口啊.....”

觉得自己很蠢,知道遥问的并非是这个意思,但是回答那个意思,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说

“哦”

遥没有表现出很无奈的样子,稍微惊讶的看了自己一眼,然后很镇定的哦了一声,就走过来拿出钥匙开门,自己在他身后站着

“没问题吗,到现在也不回去”

“啊、那个,有跟父母说....的....对不起”

“什么”

“其实没有跟家里说,但是待会儿就会回去的,和遥说完话之后,还有...中午的事,我又后悔了”

后悔说只做朋友,后悔说一直一直的以朋友身份守护你,某些情感,一直存在被自己不察觉,像装满水的杯沿,别人稍稍推了一把,或是只是在周围做了一点响动,就溢了出来

这绝对是一场阴谋,而自己是整个阴谋的发起人、中间人、目标人物...唯独结果,不在自己的策划之内

结果也是自己万万没想到的

橘真琴喜欢七濑遥,很喜欢很喜欢,喜欢到自己控制不住自己,这是自己活了17年,唯独让自己觉得自己很迟钝的事,唯独知道不应该却放纵自己的事

“真琴,我觉得,我们之后还是不要经常在一起比较好”

“唉?...为...为什么”

“真琴说朋友什么的,可能我要考虑考虑”

“唉------为什么啊!我和遥是朋友吧?难道遥觉得我还不是你的朋友吗?!”

“嗯,之前是,现在不是了”

“......高崎说我坏话了吧那个家伙,肯定是,肯定是说我坏话了,一定是让遥只和他做朋友,那个..那个家伙、我就知道他也喜...”

“真琴,不关高崎的事,他只是说些以前的事,不过我说真的,你不能对每个人都这么好”

“我没有对谁都很好啊”

“所以说你很不自觉,还尽说些让人误会的话,总之,这两天我要和真琴保持距离”

保持距离?这是什么意思?多少的距离?两天又是多久?关键是,为什么啊!

拉住打开门进去的遥,用了很大的力气拉住的,因为自己也清楚的看见了手上的骨骼分明

“我不要”

大概是因为自己的语气太过强硬,回头看自己的人没有说话,但是,这是没办法的,想着如果在天数是未知的情况下和遥保持着未知的距离,就会急切的距离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

“真...琴....”

“那就重新开始,既然遥觉得我不是朋友的话,既然遥觉得我们到了保持距离这一步的话,那就重新开始,全部重新开始,我绝对不会再让遥会有这种感觉,哪里做得不好,哪里需要改善,遥的心情,遥的想法,我都会更加仔细的去琢磨,我....”

“不对!全部不对!真琴!是我的问题啊,不关真琴的事,是我的问题而已,是我...”

“是遥的问题的话!!那就遥自己解决啊!为什么要扯上我啊,为什么要和我保持距离啊!”

“我现在就是在解决啊!!因为事情关系到你,所以只能这样了啊!!!”

“关系到我就好好的和我说清楚啊!!为什么要选择躲着我!为什...”

“因为我...!!!!”

“我喜欢遥啊!!!!!”

争吵,越来越大声,最后几乎是吼了出来,两个人的对峙,一个在门外,一个在门里,一个人的手腕被另一个人用力的拽着,随着争吵的循序渐进力量也在明显的增强,另一个人的挣脱也变得明显,就是这样的情况下,一个人却又向着另一个人说出了喜欢这样的话,随之,各种情绪都变成了微粒,散在了空中,力量从最高点急剧的变成了棉花糖

两个人都被怔住,一个张大眼睛看着对面的人,一个因为用尽全力大吼的动作在低着头,面部表情让人看了像是发生了不得了的大事

“喂你们两个家伙!!给我关起门再吵架啊!!!”

不知是谁这样很厌烦的吼了一句,才让一直没说话的两个人反应过来,自己正在进行着扰民的活动

被拉着的人反而去拉刚才一直拉住自己的人,然后尽量小声的关上了门

之后,依旧是安静的,像是屋子的主人还没回来一样,直到某人手上的袋子滴落一颗水珠

“我去厨房把青花鱼放好,吃完饭再回去吧”

“啊、嗯....”

并不是觉得有什么不妥,只是突然这样吼出原本打算用好的方式说出来的话,让自己也非常紧张,想到没有受到任何暗示的遥,就更加的不安起来,因为不是普通的事,不是大众化的事,是在别人看来很荒唐的事,没有用好的方式说出来的话,遥也会很难接受吧,所以那样吼完之后,自己也不知道再怎么把它演绎的像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一样了....如果不跟遥说清楚的话,只会更加的糟糕吧

迅速的脱下鞋,踏了进去,直接奔向厨房

“遥,因为是很重要的事,所以我...”

“等等,真琴,你给我听着,从现在开始,你所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会非常非常的当真,并且也并不会因为你之后的各种解释而去改变,所以,你想清楚你要说的,并且把你说的话,给我好好的说清楚,让我知道它就是那个意思,而没有其他意思”

一本正经的遥,眼神非常犀利的遥,用着毋庸置疑的口气在警告自己

非常奇怪,原本不安的情绪突然变得非常安定,完全没有紧迫感,反而因为这样的遥、遥说了这样的话而变得放松起来,因为,绝对是认真的,不管是自己,还是遥,所以,不用担心自己所说的话会被怀疑

“嗯”

被放好的青花鱼、没有揭盖的锅、拉到一半的窗帘、被拧住的水龙头依旧滴落的水...

滴答--滴答--滴答--

像是在倒计时,准备迎接一场浩大的盛礼

“我喜欢遥,是这样的喜欢”

凑过去轻轻的啄了一下七濑遥的嘴唇,在七濑遥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又迅速的离开

“渴望得到遥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”


未完待续.......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这是一个结 | Powered by LOFTER